手机看新闻

顶层能不能买? 看完这几点你就清楚了

来源:大庆房天下 2016-09-12 00:00:00

[摘要] 买房选择楼层也是让部分购房者头疼的事,讲道理各楼层都有自己的 和劣势。早前,大家对顶层的房子都有着很大的偏见。但是近年来,部分购房者也开始青睐顶楼了,顶层的房子都有哪些优点让人们开始转变对它的看法了

RDER-: 0px; BORDER-RIGHT: 0px; FONT-VARIANT: normal; WHITE-SPACE: normal; WORD-SPACING: 0px; BORDER-BOTTOM: 0px; TEXT-TRANSFORM: none; FONT-WEIGHT: normal; COLOR: rgb(51,51,51); OUTLINE-WIDTH: medium; PADDING-BOTTOM: 0px; FONT-STYLE: normal; PADDING-: 0px; OUTLINE-STYLE: none; PADDING-LEFT: 0px; BORDER-LEFT: 0px; WIDOWS: 1; MARGIN: 15px 0px 0px; LETTER-SPACING: normal; OUTLINE-COLOR: invert; LINE-HEIGHT: 30px; PADDING-RIGHT: 0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255,255); TEXT-INDENT: 30px; -webkit-text-stroke-width: 0px; font-stretch: normal">买房选择楼层也是让部分购房者头疼的事,讲道理各楼层都有自己的 和劣势。早前,大家对顶层的房子都有着很大的偏见。但是近年来,部分购房者也开始青睐顶楼了,顶层的房子都有哪些优点让人们开始转变对它的看法了呢?

1、相较其他楼层而言,价格更低,优惠更多,这是 显而易见的, 是在新房交易中,顶层和住宅楼层。">标准层的差异更为明显。

2、更加清静的环境,住在顶层不仅不用担心楼上邻居会吵到你,也因为楼层高,不用担心地面的噪音。还有一点 重要,因为现在的都是降层排水的技术,所以也少了楼上卫生间排水以及管道带来的噪音。

3、层高更高,空间更宽阔,按照现代的建筑工程施工的首要条件,只有做好规划图纸、建筑图纸,施工建设才能有据可依。建筑设计只是一个方案,具体能否实施,也要进行一个测试,这就是建筑模型。建筑模型就是实体建筑的微型化,模型上的建筑学、设计学、风力学等内容也要呈现出来。建筑设计方案和建筑模型也是建筑设计师能力的重要体现。">建筑设计,顶层的层高要比普通楼层普遍高上10cm左右,可别小看了这短短的10cm,但可以让业主是指物业的 权人。业主可以是自然人、法人和其它组织,可以是本国公民或组织,也可以是外国公民或组织。物业与建筑上讲的业主本质上是一致的。都是指物业(产权) 者。房屋租赁人不是业主。 ">业主有着更舒畅的居住体验。

4、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,顶楼空气对流强,通风好;楼层高,不会担心采光,日照充足;加上有着不错的视觉景观,这些都是可以给生活带来更加舒适的体验。

5、不用担心下水道堵塞问题,这一点的 体现在哪呢?大家应该都注意到在卫生间一般都会有管道检修口,这个口子贴的瓷砖和其他地方是不一样,因为是为了防止立管出现堵塞时,方便检修,但是在顶层是完全不用留下这个检修口。

顶层的劣势

1、渗水状况可能比较严重,虽然建筑技术是不断发展,顶层的防水和修复性能也是越来越好,但这一切的前提都是建立在开发商是否负责上。也就说一旦房屋质量不达标,顶层受到的损失会是大的。而且现实中,渗水问题对于顶层住户来说,甚至是普遍的。

2、保温隔热的困扰,无论国家怎么要求,建筑设计怎么改进,顶层在保温隔热的问题上还是和普通楼层有所差距。但是如果楼盘的质量高,顶层的通风好,这些影响还是可以有效的降低的。

3、面对灾害,逃生难度大,如果遇到火宅、地震等等灾害,顶层相对于低层逃生难度要大很多。但是也有人说,如果是地震,顶楼可以先被挖出来也说不定。

4、油烟问题,现在高层住宅多是公共烟道排油烟,所以可想而知,顶层的烟道的油烟和风压是大,所以顶层住户需要买一个好的止逆阀和尽量好的抽油烟机

5、除此之外,还有可能遇到水压、停水停电影响大、出行相对不太方便等等问题。

顶层住房,说到底它的优劣势都 的明显,或许不太适合 人群,但是对于一些有着特殊需求的购房者还是很适合的。买不买,还得看自己的实际状况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萨尔图
      • 高新区
      • 让胡路
      • 龙凤
      • 红岗
      • 大同区
      • 肇源县
      • 林甸县
      • 肇州
      • 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20万以下
      • 20-30万
      • 30-40万
      • 40-50万
      • 50-80万
      • 1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